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咖啡館?

  這裡是咖啡館?
  不,這裡是Matiz的保養場。

  今天陪姊到Matiz的原廠坐汽車保養,把車子交給負責人後,和姊坐在保養場旁邊的位置,各自都有事情做,姊看她的paper,而我就乖乖的寫幼兒觀察評量作業。但姊很不認真,沒有乖乖的看paper,只顧著看她的愛車,然後又一邊跟我講話,我笑著說,我應該要把姊列為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小孩。

  而我也暫停一下,陪姊說話,然後眼睛又不自顧的看旁邊,突然覺得姊座位的景還不錯,但身邊又沒有T3,只好跟姊借照相手機拍下來,姊看了覺得還不錯說:「咦..看起來不像這裡耶!」我得意的說:「哈!我拍的還不錯吧!」多謝姊手機多了照相功能,不然機會又失去了。

  在外面的時候,不妨看看每個地方,搞不好會讓你得到很多東西喔!我確信,這樣東西是如此珍貴的,所以在等候同時,若仔細的觀看,我想,應該就不會覺得無聊吧!BTW,高興的是,一篇觀察作業上半部完成了,只剩下專業評析部分,繼續加油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阿濟有車子囉
那你會開嗎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嘿啊...
我阿濟在唸碩一就開車去學校啦!
我喔...呵呵~
你想我會開嗎?
假如我會開的話,
我早就到處飛囉!^^

嗯..說到這裡,
我可能要長很大很大的時候才會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