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紫色



紫色是我的顏色,  
從過去的「紫色狂想曲」到今日的「紫色印象館」,  
紫色,就變成我個人的顏色,  
因此,我愛上紫色。  

說到紫色,  
它是一個很沉穩的顏色,  
而它的香味,  
我敢說 它會讓人清靜的,  
因此,看到紫色,別忘了要好好的善待它,  
如同是你的朋友一樣,  
溫柔的善待它,
不時給它溫暖的問候,  
它 也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沉靜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愛"顏色"
無論黑白或彩色我都喜歡
每個顏色都是獨一無二,不管明度、飽和都是不同,而每個顏色又是那麼的矛盾,真有其顏色?還是我們硬說他是有顏色?唯一的嗎?1+1的嗎?還是1+1+1?
在我眼睛還看得見,我想擁抱顏色。
在我看不見時,我會想念顏色。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...
雖然我們無法確定顏色是不是真的存在,
但只要賦予它名,
任何事物也變的珍貴多了!包括顏色..
趁現在眼睛還看的見的時候,
多看看每一種顏色吧!
相信每種顏色都有他的意義在....
如從小朋友畫中如何看他的畫,
從他的顏色裡,看出他的內心世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