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

我還在

  昨晚睡覺時候,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肚子有點微微痛,頭有點麻麻的,還有點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,但不是暈,然後很疲累,想睡但眼皮卻緊緊閉不起來,這時候我在想什麼呢?說真的,我很害怕,我很怕看不見明天的太陽,於是我自言自語的告訴自己:「我絕對不可以就這麼消失,我要加油,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!千萬不可以先倒....」在我身體不舒服,我常常會這麼告訴自己,我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,覺得自己有點好笑,是不是電視看的太多?還是要好好的照顧好身體,我希望我活的久一點,因為夢想還等著我去實現呢!

  還好,我還在。

  BTW,下午完成一章幼兒檔案評量,覺得很開心,我要繼續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