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雜談

(一)

家裡的水龍頭壞了,不斷的滴水....
媽的電腦有點問題...
媽開著視訊跟對岸的爸說:「你不在家裡,真的很不方便耶!」   
我也開始這麼覺得。

(二)

媽最近一直在交代我們一些事情,
因為,媽已經很想去對岸陪爸爸了,
我只能說,別擔心我們,
只要有姊在,什麼事情都能搞定的。
不用擔心我們不吃飯,只怕....不夠錢。
  
姊對我說:「話是你在說的,還不是因為你,到時可不要把我當作俾女。」
  
俾女?會不會太嚴重些?
我....有這麼爛嗎?
不夠獨立,倒是真的.....
  
媽和姊都說:『你嫁不出去啦!什麼都不會,看誰喜歡你?」
我敢說,我這麼沒有自信,都是媽和姊所賦予的一句話。
我...沒有這麼爛吧!

(三)

最近在樓上,常常聽到媽在說話,在罵人,
還以為在罵誰?對誰說話?
原來,媽是在對著電視罵人...
  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只要有姊在,什麼事情都能搞定的-->看吧 這是你的內心話 為什麼不是說有妳們兩個或是有你一定能搞定的?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...
因為呢?
我什麼都不會,所以要說我們兩個或我可以搞定,大家都不會相信的...
不會開車,不會騎車,,不會煮菜,這個就很清楚了..
所以囉~
說到這裡,就知道我是被寵長大的..
ㄟ害~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倒覺得你很享受這樣被寵的結果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呵..有嗎?
但太寵也不好,
寵到都不能到處趴趴走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