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951212

  嗯!昨天婉琦心情很好,所以我們在校車上也聊的很開心。有時候,婉琦講話也很好笑.不曉得要怎麼形容?像是前天和她男的朋友出去,她說她朋友給他2000元,結果因為皮包的拉鍊沒有扣好,也就是說朋友偷偷給她錢,但因為錢包沒有扣好,2000 元就露出來,然後她就還給他,不拿他的錢。結果她跟我說:「妳知道嗎?我一直很想拿他的錢,可惜錢露出來,我也不好意思收下2000元,我很後悔沒拿他的錢。」我聽了就覺得,怎麼會這樣?還好意思拿人家的錢喔?!雖然很驚訝,我就笑著說:「餓鬼假客氣。(台)」就像我一樣,明明很想吃那個東西,但又因為客氣,所以還是吃虧了。我覺得她和她男的朋友,看起來不像普通朋友,已經很像男女朋友了。因為每天都在傳簡訊,講電話,比較算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吧!

  她聊了一下,還聊到以後結婚不想住他家,要另外買個房子住。可是他說:「因為沒有錢,所以可能先暫時住他家,然後他媽還會煮飯給我們吃。」不覺得聊這個太快了嗎?好像已經決定要在一起一樣。不過我覺得,要是都沒有吵架的話,感情也這麼好,應該會在一起吧!?

  上「檔案評量」時,我們覺得甲班有位女生肚子很大,老師問她幾個月了?她說七個月了。班上問她幾歲,她說她 22歲。22歲,我們都覺得很驚訝!會不會太早了。可能是先有才結婚的,天啊!22歲,要是在我們家,我們恐怕不能回家了,家人是不會接受的!我現在22歲,連男友都沒有耶!我想,跟家人說這個,可能哪天家人會罵我說:「人家都已經要當媽媽了,妳到現在還那麼幼稚!」因為我有同學已經訂婚了,媽有次就罵我:「妳看妳同學都已經訂婚了,妳到現在什麼都不會!」說真的,我很不喜歡家人這樣說我,因為我不想跟她們比,我就是我,我才不相信我有這麼糟。

  明天帶我學校的照片和台北的照片給小朋友看吧!讓他們看看我的學校,哈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啥了不起...
我同學都結婚又離婚又結婚又生小孩了...
我還單身
哼哼哼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...
我也單身啊!
你說我還小,但也快不小了,
以後進入幼教職場,
可能就很難認識到男生吧!?
只能再說一次..緣分吧!
不然怎麼辦?
緣分要說好幾遍好幾遍,
搞不好說到最後還是..單身吧!呵~
不過單身歸單身,會賺錢比較重要喔!
要先養活自己囉!
我也一樣...哼哼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