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

美的一天


  昨晚到學校,看見大家都變的好美,大家都為了拍學士照這天跑去shadow一下,變的很美,就好像白雪公主一樣,而自己卻被比下去了,因為沒有想到要去shadow一下,於是就變成灰姑娘了。時間能不能再倒轉,我想變的美美啦!沒有辦法到轉,那只好等拍個人照的時候,好好的shadow一下。女生們穿的很美,男生們也都穿上西裝打領帶,穿上學士服,大家都長大了。

  穿上學士服,會長說我穿的好奇怪,可能是選到LLL的Size吧!所以骨架太小,肩膀沒有辦法撐起來,但同學都說不會奇怪啊!沒辦法,時間太緊迫了,只好先隨便挑一件來穿。穿上學士服,然後排隊伍,我就開始拿起T3,就是為了想紀錄這一刻啊!可惜,沒有人幫我拍美美的照片,嗚~不過,也還可以啦!至少有拍到我穿學士服的樣子,呵!

  我想,導師看到我們大家穿上學士服,心中是不是會有些感觸呢?在想,記得才剛進大學沒多久,如今就看到我們穿學士服,老師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呢?如果是我,我會。時間過的真的好快,不用覺得四年很久,很難過,其實一眨眼,時間就走到這裡了。其實我還是不捨的。

  據我所知,他們班沒有要拍學士照,所以在會場上也看不到他們。同學知道我在打如意算盤,想說如果他們也有要拍,那就可以看到他了。想想我們明年真的要畢業了,他也要去當兵吧!?姊說:「這樣很好啊!可以漸漸遺忘他。然後開始嶄開新的未來。」也是,過去就過去了,別在想了吧!或許不想的那天,自己也遇見緣分,那....真的很好!

  拍完學士照,大家都回家了,果然大家都不知道三、四節要上課,而我是小老師也沒有出現在課堂上,因為怕進去,班上只有我一人,只好窩在書店看書了。奇怪...不是說要載我回家嗎?怎麼走掉把我忘記了。好吧!那就坐校車吧!
  
  等哪天帶著學士服回來,看看要不要找個白天時間和同學約在學校拍學士服,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好笑啊?哈...就讓你笑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  同學感冒了,可能是昨晚騎車,假如我也坐在機車上,那...我是不是也要感冒了?保重啊!很多人都感冒了,顯然是沒有在吃善存,那我該繼續吃下去才行。不來上課,好吧!想在家裡就說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