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學士照

  盼四年的學士照,終於在2006年的今天登場。

  四年前,一直很期待能夠像姊一樣穿著學士服,那時學士服給我的感覺是很威嚴,且是愉悅的,或許也是長大的象徵吧!?常常在電影中看到大家穿著學士服,自己也深深被著迷了,當然,為了要穿上學士服,我一定要唸大學。也當然,取得大學的學歷才是重點。

  弘光,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學校,是一所靠海,又可以看到夜景的學校,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學校。不僅是環境,更讓我在弘光找到一片天,參加幾次攝影比賽,更讓我找到自己,還有最羞澀的單戀,所以我愛弘光。這四年,真的過的很快,今天要拍學士照了,穿上的感覺是怎麼樣呢?當然這四年,我確定不是只為了白白一張紙,而是為了自己的將來,所以我是認真的。

  好在,白襯衫跟領帶在上禮拜搞定了,謝謝奶奶在第一時間幫我借到黑色領帶,讓我總算鬆了一口氣,要不然今天就無法上場了。還有姊姊提供的白襯衫,雖然我穿起來還好,但沒有白襯衫,我想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?還好,有你們的幫忙,謝謝啦!為了在這一刻,相機是很重要的,愛攝影的我也來為自己紀錄吧!

  只是,拍學士照的今天,為什麼要這麼的冷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