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迎接2007


  好快,新的一年即將來到,在2006年12月31這天,想想2006年做些什麼?
一月份:上一門喜歡的通識課「自然寫作與生態攝影」;買新床;參加「愛之海印記」。
二月份:第一次去淡水;SLR計畫(Canon 5);探訪台中燈會。
三月份:遊弘光N棟大樓;欣賞美麗的櫻花;看見他;放棄一個戀愛機會;小其出現;Aikidol生日;第一次文章刊登。
四月份:參加徵文比賽;下個台北目標:101;櫻花處女作;參觀弘光附托;學生證找回;弘光外拍( Nikon FM2);遇見他。
五月份:綠島行程計畫;感謝你;翻箱倒櫃尋攝影;充當攝影師;參加弘光攝影比賽;上台演奏機會;攝影比賽得獎。
六月份:玩照相手機;攝影比賽領獎;跟他坐同一台電梯;三人同樂會;工作計畫;第一本幼教類的書;彩虹在弘光;綠島回來了;與陌生人來電;小其生日。
七月份:攝影音樂日;繼續找工作;認識tooz;實習計畫;參加徵文;實習計畫成功;和同學去台北玩;參加攝影研習;逢甲外拍。
八月份:展開實習生活;戶外教學;收到小朋友寫的情書;blog搬家;與綿羊班珍重再見。
九月份:收到陳老師簡訊;做教具;收到徵文比賽禮物;收到陳老師mail;開學;美術館外拍;
十月份:徵文比賽得獎;牽紅線;退出畢聯會;徵文錄用;媽咪生日;爸爸升遷。
十一月份:靈感月;家裡辦桌;技術考;恰巧遇見他;與綿羊班相見歡;第一份生日禮物;100分;觀察開始。
十二月份:blog搬家;拍學士團體照;玩姊的照相手機;聖誕樹亮了;我的生日;第二份生日禮物;交換禮物;寄卡片;大地震;在家跨年
  
  多謝blog,讓我紀錄這一年,好讓我回憶...但...要怎麼告別2006 年呢?有人選擇熱鬧,有人選擇安靜,不論熱鬧或安靜,都是個好方法。新的一年,來做一次大掃除吧!
  
  新的一年,許下一個願望,如果只能許一個願望,你想要許什麼願?「我希望一切都能夠實現。」姊說。很聰明,但也很貪心。但我沒想到這麼多,我只想到,我想在新的一年中,能順利找到一份幼教工作,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心願了!
  
  「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」你呢?你的願望是什麼?
  下一年,我們可以一起互相過生日,一起在家吃火鍋跨年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