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懶與陌

  從工作開始,我發現自己漸漸變的很懶散。原本家裡很多事情都會做的,例如:分類、洗碗、洗茶杯,還有洗衣服...但自從工作以後,我真的就不想碰了。所以這幾天,我的衣服都是由辛苦的媽來洗,不是自己很忙,而是想快點洗好澡,爭取上網看看大家的時間,所以現在,我變的很懶惰。但...懶惰的機會一天一天的少,八月底媽就要跟爸去大陸生活了,開始我就要自己買飯吃,自己搭車,自己洗衣服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了....到時,我一定會更想念家人吧!還有住校的姊姊.....下班回家,看不到自己的家人,倒是面對隔著兩岸的Skype.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?媽媽終於要去過自己的生活了?
所以開學之後 家裡就剩你和弟弟囉
這樣也不錯啦
到時候你要維護一個家 也要兼顧工作
很快就變成真的大人囉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!對呀!
這樣是很不錯,
才開始真正的獨立吧!
不過,開始會感到寂寞囉....
到時就會發現,
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