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生命的陽光

「不要小看自己,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!」

  最近愛上大愛八點檔「生命的陽光」所以,通常八點以後,就不見我上線了,原因很簡單,因為主機沒有裝回去,裝回去也不知道能不能用,因此一直放在姊的車上,很懶。

  話說回來,每當「生命的陽光」做完後,就會閃著靜思語,每句都有它的意義,我很喜歡!昨晚上網看,才曉得每集的靜思語都會公佈在網站上,所以,即使來不及抄起來,也能夠上網看了!更棒的是,每天晚上八點都有,至少不會覺得沒有電視可看了!

  還有,本人很喜歡飾演林榮宗的主角蘇炳憲,戲裡的造型很忠厚老實樣,我很喜歡耶!我就是喜歡這一型的男生啦!帥!如果你夠認識我的話,你會發現,我中意的男生大概都這一型的...乖乖牌,但不能笨笨的!就是這樣!

  早上弟很好笑,弟的書桌上有佛珠,不想要了就轉過來跟我說:「我想,妳應該需要!」好笑,誰說看大愛就需要佛珠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