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祈福

  Happy songs正聽的起勁,順便用點時間瀏覽學校網站上的公告,看見"為樹城老師祈福"的字樣,點進去看,還以為是幫明天要娶親的樹城老師祝福,結果卻得知樹城老師得腦膜炎在加護病房,看到的時候,起先我還不敢確定是老師,後來看到"劉大哥樹城老師"的字樣,嚇到了,心也冷了一大截....雖然沒有和樹城老師接觸過幾次,但經過MSN線上與攝影研習營的小聊,發現樹城老師人很好,當我有攝影的問題,老師也會很熱心的教我,曾經還打算送我一捲正片呢!但我不好意思跟老師拿....話說回來,上次聽到樹城老師說明天他要結婚,想到這裡,我就覺得好難過喔!難怪這幾天,沒有看見樹城老師上MSN....

  從這裡我學習到,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,因為有很多事情事無法預料的,還是好好珍惜吧!在此,祈福樹城老師早日康復,也謝謝樹城老師的指導。希望樹城老師可以趕快好起來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