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

繼續尋找

  昨天早上起床,頭又開始覺得暈暈的,走起路來失去平衡,身體也覺得飄飄的,後來我覺得,我不能再這樣下去,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才是!醫生說可能是我耳朵的關係,耳朵裡面可能有東西弄到耳蝸或半規管所引起的頭暈。我想有這種可能,因為我覺得我一個耳朵裡面有東西。

  晚上,跟阿姨聊了一下,阿姨叫我一定要去檢查一下,不然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了,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!我也覺得這樣不行,畢竟快要工作了,我總不能一直讓它暈下去吧!再說,常常請假可能會失去工作,所以等藥吃完,我到耳鼻喉科看看好了。我老早就很想去檢查了,但媽卻一直認為我是恐慌症,只要聽到我頭暈,換來就是一陣陣責罵,讓我都不敢說要去看醫生...唉!我說,家人根本就不懂我的不舒服嘛!

 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,沒有健康的身體,要去哪邊玩都很不方便,還有做事情。阿姨說,有兩個男生72~73年次患了猛暴性肝炎吧?結果不到兩天就往生了。還有一個朋友,不舒服去檢查就檢查出癌症末期,不到幾個月就往生了。所以,我真的還能夠把我的頭暈放下嗎?不行了,趁現在小病趕快治療,不要到了大病醫不了!再說,媽明年也要跟爸去對岸了,我不醫好可以嗎?趕快好吧!這樣畢業後,才有辦法和同學去墾丁玩.....

  奇怪,兩個網誌上的記數器怎麼不見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