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做的好啊!

  姊當了兩個月的白痴,我做了兩個月的苦工,我們都超白痴的....

  為了幫姊整合資料,一步驟一步驟的弄,姊說:「趕快做喔!不然會來不及,因為我們總共要弄400支的股票。」每天做啊做,連自己的時間幾乎都沒有了,越做越爛,做的很沒有心得,好無聊的東西啊!

  禮拜二姊上課回來,姊的老師說可以不用做太多,只要做50支股票就可以了!天啊!400支跟50支股票,數目差很多耶!!後來姊說,我可以不用再做93、92、91跟90年了,呼~終於可以鬆口氣了!耶!那我之前付出這麼多時間,要怎麼交代啊?

  早上姊還打算請我幫忙做50支未完成的股票,後來又說不用做了,因為姊她發現一個更快的方法,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全部都抓到,所以...我又可以不用做了!姊說她很白痴,假如當初只做50支股票,現在早就可以出去玩了!浪費很多青春在這邊,是啊!我也一樣....

  我問:「那妳還會帶我出去玩嗎?」姊說:「會啊!因為我也很想出去玩啊!」嗯!這還差不多...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股票?好想知道你姐再研究啥耶

Lavender 提到...

喔..我姊在研究三大法人..
不知道那是什麼,
我只覺得..那種東西..很無趣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