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Yes!外拍計畫

  昨晚和學長聊了起來,聊的話題一直都是攝影相關。起先我們聊了過年去的地方,然後就跳到攝影,我說我這次都沒有拍到好作品,連人像攝影也是一樣,後來學長就說:「如果妳想學的話,我可以教妳。」我說:「可是要怎麼教我?」他說:「看圖學或實際攝影。」於是,我就說了:「不然我們可以找個時間一起出去攝影。」學長說好。然後我們就開始找時間,學長說:「那就228那天吧!可以到后里拍照。」(我姑姑住在后里耶!)學長還說:「一台車坐4個人。」之後,我們倆人開始約喜歡攝影的朋友一起去,我約小小,他約一位朋友,那位朋友我也認識,是在攝影比賽裡認識的。剛好,那位朋友那天可以,但我約的小小要考試,只好下次再約囉!

  嗯!真好!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和喜歡攝影的朋友去拍照,多人比較熱鬧,也比較不會被說閒話(註)喔!跟家人去就不好玩了,總是在趕火車一樣,這樣怎麼攝影啊?!連構圖的成了問題。嗯!趁現在趕快好好把身體養好,快快樂樂的跟大家一起出去外拍吧!

  Dear小小,下次若還有外拍計畫,再約妳一起去攝影吧!加油囉!


註 閒話:「不要再拍了啦!」「你拍的很爛耶!」「快一點啦!很慢哩!」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有人陪著拍了
趁機多挖學長一點黑
重點是要多學人家的經驗
不要可以慢慢拍就悶著頭猛拍..

Lavender 提到...

哈!謝謝啦!
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,
那天來學多點回來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