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還有多久啊?!

(一)
  昨晚陪姊去拿隱形眼鏡,姊不太會戴,因此服務人員則在旁邊一步驟一步驟的教,先從洗手開始吧!我笑說:「洗手應該會洗了吧!我教過妳了!來,要數15次喔!」洗好手之後,服務人員開始教,先從搓揉隱形眼鏡開始,然後用夾子把隱形眼鏡夾入盒子哩,要注意左右眼,然後放入藥水跟隱形眼鏡浸泡,一定要全浸在裡面才行喔!不然乾掉了會破掉。好,接下來戴隱形眼鏡,看姊一直在發抖,眼睛一直眨眼,戴了好久好久,還敢笑我眼睛小,妳眼睛大都戴不上去了...服務人員說要用手指把睫毛弄起來會比較好戴,果然戴進去了!還要記得,食指和大拇指的指甲要剪掉,不然會弄到眼睛喔!

  嗯!如果你夠認識我的話,其實我有一些缺陷,但不會影響生活作息。就是...我的食指和大拇指都沒有指甲,所以就不用剪指甲了,我很適合戴隱形眼鏡吧!還有就是,我的兩隻手都是彎彎的,若你有特別注意阿扁的手,阿扁有一隻手也是彎彎的,就像他一樣!


(二)
  早上睡起來走路時又開始覺得暈暈的,是不是又落枕呢?於是藥布又開始貼了,明明昨天很好都沒有貼,怎麼又開始了?到底要怎麼睡啊?不過,今天上網查落枕的資料,又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是落枕,因為落枕是脖子一轉就會很痛,阿我又不會痛....不過上面說,低頭或仰頭太久,也會落枕,輕微的話,一週就會好,嚴重的話,數十週才會慢慢好。且跟我共同點是,按壓脖子會痛,表示已經發炎嚕...看來,連看書都不行了,他建議病患不要做活動,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比較好,那....不就跟躺在醫院的病人一樣嗎?那蠻無聊的耶!OS:妳到底要不要好?要好...就照做吧!雖然真的很無聊...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