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

心情啊

7:10pm
 
  時間過的很快,表弟剛搭上計程車要去台中火車站,回桃園的家去了。其實這三天,我們很少相處,早上他考試去,下午晚上則和朋友度過,所以我們很少有交集,晚上十點我也去睡覺了,所以也沒說多少話。但...我還是會有種不捨的心情吧!很奇怪,是吧?!


7:12pm

  收到陳老師的回信,陳老師說小朋友們收到我的卡片很高興,班上又多了四位新生,只是...日本小朋友凜太郎已經回日本去了,因為她姊要回去唸日本小學,所以他也一起回去了。我覺得好捨不得喔!雖然他很皮,但他還蠻可愛呢!我想,找天回去看看吧!

                 蕭老師會永遠想你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