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給我健康的早餐



  「明天,我要吃一份健康的早餐!」昨晚我這麼告訴自己。

  每天我負責幫家人買早餐,常常去"203"跟"永和豆漿"店買早餐,而對面的路上,掛著「健康生機美食」的小攤,但卻遲遲沒有嘗試過。而昨天,媽想吃對面街上的麵攤,而我就順便幫姊買一份她一直夢寐以求的健康美食。那位阿姨人很親切,她的笑容會使每位客人都很開心,微笑,真的加了好多分哪!

  昨天,幫姊買一份全麥三明治,有五種口味,但我只聽到有蘋果、奇異果和地瓜,於是先買份蘋果口味的。聽姊說很好吃,吃起來口感很清爽,胃口也剛剛好,所以我今天也買份給自己和姊姊,真的很棒喔!好好吃喔!每天,我都要吃!

  說真的,常常吃夾肉或夾蛋的三明治或吐司,真的有點膩了,吃完也覺得很飽,而今天吃蘋果口味的三明治,覺得剛剛好呢!跟阿姨要名片,見阿姨有點驚訝,阿姨就馬上從箱子裡拿出名片給我,我想,我是第一跟阿姨要名片的客人吧!?

  如果,你是住在昌平路上,您也一起來試試看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