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Without me:(

  參加攝影比賽,好不容易等到這天得獎公佈,心想,這新的一年是否會帶來幸運,但卻翻盤了,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瀏覽得獎名單幾次,但還是沒有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,只好再加油了!

  還是好好聽話吧!好好的認真研讀攝影理論,我想這麼多人奉勸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,因為會對我有很大很大的幫助,所以要先學會走路,再學飛吧!加油!一次、兩次失敗不算什麼,重要的是,在這個失敗中,是否找到重新出發點,而不是洩氣而放棄.....學習國父永不放棄的精神,12次失敗一次成功吧!但...我不會讓自己12次失敗的。

  爸,媽,還有一向很支持我的阿公阿嬤,我還是沒能帶您們去看我的攝影展覽了....因為,我不夠認真,還沒有把意境表現出來,所以我還需要一點時間,可能要再延幾段時間,才能夠請您們看我的展覽吧!請不要難過,還是繼續支持我吧!謝謝!

         →阿公阿嬤一向都很支持我,他們都說我很會拍照喔!
           所以,我會繼續加油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心想,這新的一年是否會帶來幸運
-->比賽又不是靠運氣的抽獎...
但...我不會讓自己12次失敗的
-->只要有信心 就算次失敗120次也要努力下去呀
好好的認真研讀攝影理論
-->你的問題在於或許有天賦 但是如果沒有學會操作工具的方法的話 你的天賦要如何展現? 不會彈鋼琴的Mozart可以成為音樂神童嗎?

Lavender 提到...

說的對,又不是在抽獎,玩樂透說...
不過我覺得,有時參加比賽,還真的需要一點運氣耶!像是...有時拍好照片是一個時機,認識Mr.&Mrs. Right也是要在好的時機,所以,不僅要一點運氣,當然還要努力才會有好成果囉!

嗯!好的,等我報告和考試完成,我再來好好的研讀攝影理論吧!你說的對,沒有學會怎麼可能拍好作品,不會彈鋼琴也不會成為Mozart!很做工作都是,不是本科系,也不懂那個東西,對吧!這次相信我吧!我會好好認真研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