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

What!

  昨晚上第一節課時,英文小老師跟大家說:「等下三、四節不用上課。」每個人的反應都一樣:「蛤?為什麼不早講,早知道就不要來上課了。為什麼現在才說?」英文老師向大家解釋說:「因為老師突然不舒服。」好吧!既然來了,那就乖乖的等09:42分的校車吧!還好有把報告的講義帶來,然後我也可以做我的作業。

  後來,和同學到圖書館,我打報告,她看我拿的講義。報告打一半了,服務人員才跟我們說:「用網路要換證才行喔!」還好換證不麻煩,就拿著學生證到前面換證。差不多08:45分,先把報告告一段落,其他回家再繼續打吧!因為09:00就要關門了,對了,圖書館不能打報告,所以連Word都沒有,只好先打在筆記本了。突然往旁邊一看,還蠻喜歡這裡的格調,怎麼說呢?我覺得很像慈濟裡的圖書館,總之覺得很清靜舒服就是了!想用T3拍下來,但卻沒有把T3帶進來,,只好算了。只好看哪天,有機會再到圖書館了!說真的,沒有什麼事情,是不會到圖書館的,學生都這樣啦!

  下午終於把禮拜五的報告完成了,故事很多,有說不完的故事。分析的部分不知對不對?報告完成了,接下來就有好多時間準備明天兩科考試了吧!?同學打算放棄明天的考試,因為光是報告就一大堆了。但我不能放棄,因為我會很不安心,沒唸書就等於0,我還是準備一下吧!今晚先來看托育機構行政吧!而明天的法規呢,老師說是open book,但能放心嗎?我不知道,還是多少看一點吧!

  哎呀!吃了三粒紅豆餅,等下要吃晚飯了,覺得有點噁耶!吃不太下@@。對了,禮拜日弟弟一直玩線上遊戲,結果我和姊說要把電腦鎖起來不讓他玩,因為只要一玩線上遊戲,電腦都會中毒。結果,我們就用「使用者設定」,明明鎖定了,但開機還是沒有用。然後就一直用一直用,結果現在電腦只要一閒置在那邊,回來就必須要先打密碼才能進去。問題來了,原本要鎖起來不讓弟碰,變成我也把自己鎖起來了。都是姊啦!沒事一直打密碼,結果現在都不知道密碼!?現在,誰有辦法救我?唯一的方法就是,不要閒置,不用電腦就關機了!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