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

他說

“ 當我們休息時,對手正在進步。
擁有失敗的勇氣,才有成功的希望!
                    戴晨志。

 
「當我們休息的時候,對手正在進步?」那...我們是不是都不要休息呢?但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這句名言,又從何來?

  其實不是的,我們可以休息,但休息只是短暫的,休息過後,再來一次。遇到挫折的時候,有些人折返逃跑,因此休息過度,我們反而輸人家很多,我想,我漸漸了解到,這是真的。

  「我同學他鋼琴也五級過了,且是"YAMAHA"的。他也有跟你一樣的獎盃,是優勝獎,有四~五個哩!然後他也有樂門吉他音樂獎,他的音樂細胞真的很好!」弟說。還好,弟並沒有說我的事情給他聽,他只跟他說:「我姊也五級過了。」他說:「哇!那你姊就可以教你鋼琴啦!」

  其實,聽弟他同學這麼厲害,做姊的我多少也會有點羞愧....但我相信,上天是公平的,只要認真努力,相對的也會得到比較多。因為遇到挫折,我就沒有勇氣去面對它,當然我也無法勝過一切....不過,我會慢慢補回來的,加油!

  沒學鋼琴了,不知道要怎麼把以往的進度給補回來?這就....真的要靠我的毅力了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在羞愧咧...
要就好好努力
不然就不要當一回事
不能只會怨嘆喔!!

Lavender 提到...

嗯!我知道啦!
haha~~
看我弟這麼認真,
我可不能偷懶了,
不然~
我媽可能要把我跟我弟做比較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