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懷孕?


  冷空氣持續17度低溫,
  穿著蓬鬆的羊毛外套,配上粉紅羽毛衣,再也不怕冷了。

  「老闆,我要一份豬肉漢堡。」我說。
  叫完,我便拿兩個小塑膠袋裝兩粒饅頭,
  「小姐...妳是不是懷孕了?」老闆問。
  「沒有啊!」我說。
  「沒有?不然肚子怎麼大大的?」老闆問。
  「只是穿太多衣服啦!」我說。

  感覺瞬間突然靜了下來,我感到很不好意思,
  聽到另一桌她們在對話:「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.....」
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怎麼「懷孕」變成大家的話題了?
  
  我,也只不過是小孩子而已,
  沒有性伴侶,怎麼可能懷孕嘛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