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


  今天是誰的生日?
  沒有人,
  只是和姊看場「生日快樂」的電影。

  好久沒和姊出去了,於是選在這天看場電影,中午在風尚吃吃飯,聊聊天,多麼愜意的一天啊!在家也只是面對著電腦,面對看不完的書,面對傷腦筋的paper,很久沒透透氣了,那就出去看場電影吧!

  平常的日子,百貨公司只有幾隻小鳥,所以清靜多了,就連吃飯位置都可以自己挑選。姊比較喜歡這樣清靜,但我比較喜歡熱鬧,這樣比較不會顯的落寞吧!如果可以在假日去,更好!離看電影的時間,還有一小時,所以就好好吃一頓飯,點了一個韓式牛肉小火鍋,辣的剛剛好,好吃!邊吃邊和姊聊,聊些平常不會聊的,像是比較激勵的話題,有點做作,有點肉麻....我想,像我們感情好的姊妹,應該不常見吧!?就算之間還是會有爭執,但最好的朋友,還是自己的家人吧!

  買杯珍紅,進入電影院,坐的好好的,好好輕鬆一下吧!Take easy!說真的,看完「生日快樂」,我一點也沒有感覺,看有些人都哭了,我倒是還笑笑的。可能,我連一次初戀都沒有吧!?沒關係,或許以後,我會明白的。Happy birthday to you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