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

透透氣

  家裡的那小子學校舉辦教學觀摩,且是到日本遊學。禮拜三晚上,弟拿通知單給姊看,姊說:「你沒有問媽媽要不要讓你去喔?弟很不屑說:「哼!怎麼可能讓我去!」而昨晚吃晚飯,弟問媽可不可以讓他去?因為他幾位同學也有去,媽很快就答應了:「好啊!」

  昨晚收到姊的簡訊,我知道姊一定很不高興。爸還是比較有理性說:「幹麻讓他去,又不好好用功。」對啊!幹麻花錢讓弟去日本,不覺得三萬塊不捨嗎?何不花錢讓比較認真的姊去呢?那...我是不是也可以跟媽說:「妳都願意花三萬塊給弟去日本了,那為何我不能買我喜歡的手機呢?」姊說:「沒錯,弟回來三萬塊就沒了,我的手機一直都在!」總之,我還是想買我想要的手機,買喜歡的東西比較值得,反正是拿我自己的錢,媽也不會幫我買單。睡覺時,和姊聊有關此事,姊講一講就哭了,在我睡覺的時候,還一直聽到姊在哭,我想,姊睡的很不好。姊還去樓下吃泡麵,還很怕姊會想不開,不過...姊應該不會為了三萬塊想不開吧,又不是我!請看 是不是會吵的人,才有糖吃? 吧!就知道,我家也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了。

  姊一直很不爽,而今天我不用考試,報告也完成了,所以陪姊到郵局寄東西,順便到寶雅逛逛。可惜,沒帶任何錢,加上我荷包大失血,所以能省則省!我只買了29元的浴帽,打算護髮用的。雖然沒錢,但我還是逛的很開心,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土包子一樣,任何東西都會讓我覺得很新奇!逛了逛,我發現我寒假有很多花錢計畫:W710i,配隱形眼鏡,眼影,蜜粉....呼!為什麼突然想配隱形眼鏡,因為....今天看到隱形眼鏡的旅遊組,我就蠻喜歡這種感覺,所以想試試看!加上...他...也是戴隱形眼鏡的。且我覺得,戴隱形眼鏡化妝才有妝感,所以囉!不過,還沒賺錢,可能會先好好想一下吧!

  好久沒有出去透透氣了,感覺很好,但....我覺得,透透氣,買些想要的東西,真的會更快樂耶!趕快出去賺錢吧!哈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教學觀摩到日本遊學-->高中生嗎?會不會太爽?
反正是拿我自己的錢,媽也不會幫我買單-->自己的錢 幹嘛不能自己下決定?但是我怕你不捨得花這大錢買那隻手機吧...

Lavender 提到...

我弟很爽吧!
我姊想留學都不可以了...
我姊現在都馬潑我弟冷水。
難道...就因為多了那一條,
就可以讓他圓滿心願?

對呀!
既然是花自己的錢,
為何就不能買我喜歡的東西哩?
假如買自己不喜歡的,心會快樂嗎?
至於捨不得喔...
可能..還要再看看吧!
當然我很希望可以買我喜歡的那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