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自製針孔相機


  今天下午,轉到大愛電視台,正在撥放「地球的孩子」,主題是在教我們自製一個針孔相機,目的也是有啟發我們從環保造出一個珍貴寶物,當然愛攝影的我,被這節目吸引住,只見老師一面教小朋友做相機,後面老師也分享一些照片給我們看,我發現拍出來的感覺有點像拍立得呢!這種感覺我很喜歡,很想嘗試做做看,不過...在做之前,我可能還需要研究一下構造吧!沒有老師教,還覺得不是很簡單的製作啊!
  我剛看的時候,還以為只是拿來當裝飾品不能拍,但看到後面,才知道對攝影人也是很實用的喔!有興趣可以繼續看下去....如果你會了,不要忘了記得回來教我做喔!^^~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