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拆禮物


  昨晚第二節下課前幾分鐘,教室有一股濃濃的耶誕味,充滿熱鬧的氣息,因為我們大家準備一份禮物,把禮物送到夏美的手上,簽個名,禮物個個弄編號,在講台前排滿滿的,接下來就一個抽一個得獎人,哇~禮物好大包,是個大禮耶!看起來還蠻不錯的。當我抽到大禮,每個人的眼光都在我的禮物上發亮,很好奇我的禮物,因為上課了,同學請我拆禮物,但有點不好意思耶!回家再拆,明天再告訴你!其實我還是有拆一下,但拆的地方錯了,結果突然一閃,往後一看,啊!夏美偷拍我,然後夏美就看一下閃光燈,她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!哈哈!所以,我已經有個底了,大概知道禮物的主人囉!

  上校車,我就拆禮物,是生活工廠買的相框耶!嗯!還蠻適合我的,我不是愛拍照嗎?還有一張小卡片,上面寫著「祝有緣人聖誕快樂...」嗯!真的好貼心呀!不過說真的,能夠一起相遇,一起上課,真的很有緣啊!

  回家把禮物拿出來看,發現一張寫著數字的標籤,我就更確定禮物的主人了!哈!是夏美!被我猜對了吧!謝謝囉!禮物很可愛,哇~這個月收到好多禮物了,是不是該換我回饋呢?嘿嘿!
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