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我很好

  昨晚跟媽要一條棉被,準備今天和綿羊班一起睡覺,上次帶一條浴巾,不夠保暖,加上有點感冒。媽說:「我就叫妳不要去一整天,中午就回來啊!不然明天就不要去!」但我想,如果只去半天,那就乾脆不要去好了,且我想陪小朋友們一整天啊!後來我又在電腦前思索,還是我不要去?決定了,就一天跟老師、小朋友請假吧!說請假,但不是想逃避什麼,我還擔心作業來不及完成,且我很想去。

  起床了,收到老師的簡訊:「自己要多保重啊!」開始覺得心有點怪怪的,因為我很好,並沒有讓感冒更糟,這次感冒不會又是假感冒吧?!很後悔沒有去,我一直很想去啊!真不知道我今天請假幹麻?好吧!既然請假,那就來修改上一次的觀察的專業評析。前天去學校才知道只要觀察一位小朋友就好了,結果我觀察了三位,所以這次觀察報告重新修改排版,準備在期末的作業與未來。為什麼說是未來?想說看看找工作是否可以領先取得,但觀察報告若做的太薄,會不會太奇怪?先做了再說吧!下次就不可以再亂請假了!

  現在有很多人都感冒,幾乎都有發燒,我還是最怕發燒了。嗯...大家都感冒了,那麼再來講個在綿羊班的笑話,上禮拜三睡午覺時,小朋友跟我說:「老師,我在住院。」什麼住院?太不吉力了吧!笑一下吧!

沒有留言: